大白鲨鲨鲨

【多cp】我社那些事

#今天也在为我社的绝美爱情落泪#


 

#cp涉及辫九,堂良,祥林,金东,看官老爷注意避雷#


 

#欧欧吸预警/smoking#


 

#都是假的我编的!!请勿上升!!#














 

1.辫九の场合


 

后台,张云雷看见杨九郎暗自揉揉撞疼的地方,皱了皱眉:“傻berber,我不是告诉你小心点儿了吗?”

 

“你走的忒快了,我差点儿就跟不上,你说你腿刚好走那么快……嗨呀我没事儿。”

 

“嘿——你这小眼八叉的!今天摔地上,明天说不定就磕桌子角!多大的人这么冒冒失失……”

 

说着说着张云雷就没了声音,杨九郎知道这小祖宗又钻牛角尖呢,笑着叹了口气,无奈的向着单人沙发上背对着自己还较着劲儿的张云雷走过去,探身到他面前。



 

“诶,角儿~”

 

张云雷没好气的推了推面前的脸:“干嘛。”

 

杨九郎哪儿是那么容易推的走的,他借力又往前了一点点,凑到张云雷颈窝里蹭了几下:“你猜猜,我为什么会摔?……因为我满心满眼都是你啊,为了追上你,我才无暇顾及自己。”

 

“……你啊,就嘴甜。”张云雷再也绷不住脸上装出的冷峻,笑着伸手捏了捏面前软fufu的脸蛋,看着杨九郎掺着阳光的笑,顿时心头一甜,那点小脾气荡然无存。

 

没安静一会儿呢,张云雷就抓着杨九郎的袖子直接把人扯到身前来,有意逗他,笑眯了眼睛说:“哎呀~我最近有点缺糖,不如九郎你……帮我补补吧?”

 

“欸不是,你耍什么流氓呢!我……唔……!辫儿……唔嗯……这是后台!咱一会儿还返场呢!”

 

“我可不管,记好了杨九郎,”张云雷恋恋不舍的在杨九郎粉嫩的唇珠上舔了一下,“我满心满眼也都是你。”

 

“我也在担心你,所以……你根本不用追月,因为月亮自会奔你而来。”

 

emm……张月亮还挺会的。
















 

2.堂良の场合


 

“嗯……这儿没洗干净……”

 

被周九良以顿顿葱油面为胁,连着刷了好几周碗的孟鹤堂,搂着自家周宝宝睡觉的时候都说的是这梦话。

 

周九良睡眠浅,迷糊间听见了,也没睁眼,心下却是有些内疚,这手抱紧了孟鹤堂的腰,这边儿反省着:孟哥是愿意哄自己玩儿,自己也不能太欺负他了……

 

正想着呢,孟鹤堂突然间一把就抓着周九良毛茸茸的小卷毛在手里来回搓,撸猫似的,嘴里磨磨叨叨的不知道碎念啥呢。

 

这下可算是把周九良完全惊醒了——再不醒就不是睡觉是昏迷!——可他的思维还迟钝着,竟也没先阻止这人为非作歹的手:“先,先生你干哈嗷!”

 

“碗……”

 

“是很晚了能不能安生睡觉了咱们!”这会儿周九良还有心思琢磨呢:先生不是鹤字儿的吗,怎么还做梦薅头发啊。

 

“没钢丝球……刷不干净……”





 

“……”

 

“钢什么丝球做个人吧你孟鹤堂!”周九良说完“啪”一脚就给人踹下床去了。

 

“嘎————”











 

3.祥林の场合


 

“哥哥——”

 

听着这由远而近的脆嫩声儿,阎鹤祥笑着默叹口气,放下了手里的书卷,站起身来伸着双臂迎着朝自己小跑过来的郭麒麟:“诶在呢,你这……哟嚯!”

 

郭麒麟蹦跳着往阎鹤祥身上窜,八爪鱼一样缠地严严实实 ,抱着那大脑袋“吧唧”就是一顿亲。

 

这可把阎鹤祥吓一大跳,也不敢真使劲儿推开作乱的小孩儿,只好一手将他搂紧了些,另一手捏着郭麒麟的后衣领子把他往后扥了扥。

 

“我说少爷,您今儿是属那接吻鱼还是树袋熊啊?”

 

“你说的这什么话,那接吻鱼有我可爱吗?树袋熊也没有啊!面前要真摆这么一盆鱼你亲它还是亲我?你在水底下都憋不上几口气!我跟你说啊这个憋气……”

 

“边儿切!”阎鹤祥把打开了碎嘴开关的郭麒麟扔到地上,要是能重来一遍,他宁愿呆在书中的黄金屋里。

 

郭麒麟只嘿嘿地笑,凑过去拽着阎鹤祥的胳膊抱在怀里左右晃了晃,午后的小阳光打在窗台上,虽是暖过了头,好歹并不闷得慌。

 

等这一通娇撒够了,郭麒麟自然放开了那只被捂出一层薄汗的胳膊,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单手撑着脑袋看阎鹤祥读书的样子。

 

心里爱着的人,自是啥样都好看。

 

“哥哥,有你真好。”

 

“少爷,咱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可你就是好——”



 

阎鹤祥抬起头来,目光温柔而缱绻,大大的手放在郭麒麟发旋儿上揉了揉:“……诶,我听着了。”












 

4.金东の场合


 

“哎哟……”

 

“怎么了谢爷?”李鹤东从报纸里抬起头来瞅向沙发另一边捂着膝盖轻哼的谢金。

 

谢金抿了唇沉默,低垂着眼睑。没过半分钟,他伸手扶了扶鼻梁上的金丝框眼镜,咧开嘴角给了李鹤东一个大大的笑:“嗐,这不天儿渐冷嘛!风一吹,我这膝盖……打骨缝儿里一激灵,也没大事儿……年纪到了嘛。”

 

但显然李鹤东没准备买谢金这账,似乎是听见了,懵懵的点了两下头,手里报纸一合一叠往旁边一搁,站起身来越过茶几往里屋走。

 

下一秒,谢金觉得自己的膝盖更疼了。

 

他发誓,现在一看见李鹤东拎椅子就下意识的想跪下。

 

“东,东子……?”

 

可是李鹤东这一回并没有高高的举起椅子,他只是稳稳的将椅子放在了谢金面前,再慢慢移开茶几,确保地方宽敞了,才安心的坐在自己搬来的椅子上。

 

这时,谢金才看见李鹤东手上多出来的一瓶药油。

 

李鹤东不用抬头都知道谢金一定是满眼的疑惑和惊愕,慢条斯理的边给手里药油开封边解释:“我上礼拜去九郎那儿问来的,说以前冬天小辫儿腿疼都用这个……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用,您就先用着,实在不行咱去医院……抬腿啊您。”

 

“哦,哦……”

 

谢金挽起裤脚露出膝盖头,伸直了腿试探的放在李鹤东大腿上。

 

冰凉的药油被搓热了之后捂在膝盖上慢慢搓揉,李鹤东盯着自己的手,而谢金盯着李鹤东眼里的认真出神。

 

他自问……是抵挡不住这种细致的关心,就像他抵挡不住李鹤东对他的爱一样。

 

温柔浸润了双眼,为了掩饰,谢金装模作样的往李鹤东头上靠了靠:“小东东——!”

 

没想到李鹤东竟没有躲,还轻轻的回顶了一下:

 

“诶,大金金。”





 

-Fin-

 

评论(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