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鲨鲨

黑兰

#现代pa#不良黑×优等生兰#
#大概会有后续#救不了的OOC/orz#



花小兰第一次见到黑狐王,是在一条幽深的小巷子里。
性格直率成绩优异又长得贼漂亮的花小兰难免吸引了一些叛逆少年的注意,这不,一放学就给人家小姑娘堵进巷子里了。

好巧不巧,两个死党——唐小龙和陈小虎下课铃一响便没了踪影。明明是同一个武馆练出来的人,花小兰现在已经在心里把他们骂了个十遍八遍。
不管当务之急,是面前这些神情猥琐而轻佻的家伙们。这些人花小兰都认得,学校里最臭名昭著的混混团。

“你们要干什么?”花小兰扯下书包,握在手里当做武器。要知道,这包里的书可不少,这一下去要是砸实在了,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为首的老大闻言似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哈哈大笑着,笑够了才说:“你别那么紧张,我们只是想和你聊聊天而已。”
“我呸,”花小兰啐了一口,“你们几个是什么德行,以为我不知道吗?要打架?那就来吧!”
论身手,花小兰绝不怕任何人。只可惜两拳也难敌四手,她只能一边应付一边想办法逃走了。
面前的男人们互相看了几眼,皆露出淫荡的笑,老大上前一步,说:“不不不……如此美女在前,谁会那么不解风情呢?放心,只要你配合,我们保证你可以安全离开!当然了,这个‘安全’……嘿嘿嘿~”
这要再听不出他们话里的言外之意,她花小兰就白活这么些年。
“……禽兽。”花小兰咬了咬牙。
好好说话估计是没用了,双方开始对峙,就等着谁先发生肢体冲突,可这种局面,不管怎么打都是自己吃亏,该怎么办才好……

就在花小兰准备用武力强行突围的时候,巷子口突然响起了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前方映下了一片阴影,随即而来的是低沉喑哑的说话声:
“一群大老爷们儿,欺负一个姑娘?”
来人身穿黑色连帽衫,带了顶黑色鸭舌帽还盖着帽兜,绣着狐狸的帽沿也压得低,以及黑色口罩,整张脸只露出了一双狭长深邃的眼眸。
虽说穿戴得那么严实,可花小兰就是觉得口罩下一定藏着一张俊美非凡的脸。
“嘁,谁啊!敢扫我的兴?!……等等,你!你是……?!”原本气焰嚣张还骂骂咧咧的老大在看清那个男人之后突然惊恐地收了声。
黑狐王双手插在裤袋里,靠墙站着,夕阳的余晖弱化了他一身的肃杀之气,慵懒而平静。但这不代表他的威慑力会减弱半分——一群小混混的腿都要开始发颤了。
“问你们呢,你们一群人……欺负一个姑娘?嗯?”
“不不不,请别误会……我们,我们只是……”
话没说完,黑狐王就打断了他:“滚吧,这样的事,我不想再看见第二次。”男人紧紧盯着老大的脸,眼中毫无情感,仿佛在看一堆被人丢弃了的垃圾。
“是……是!!我们马上就滚!”说完,老大带着一干小弟逃命似的一溜烟儿全跑没影了。

这剧情也太狗血了!
花小兰还没反应过来,原本被挤的满满当当的小巷子顿时便空旷了下来。
黑狐王看着那些人都跑远了,才直起身子,意味不明的瞥了花小兰一眼,抬脚慢悠悠地朝她的方向走去。
“呃……谢,谢谢你……”花小兰抬头道谢,却发现自己在面对这个男人的时候很明显的有些手足无措,看着他一步步靠近,花小兰拎着书包的手下意识地攥紧了些。
好在黑狐王停在了离她一步远的地方,就这么一言不发地和花小兰大眼瞪小眼。他比她高出去大半个头,再加上这一身极具压迫感的装束,花小兰开始觉得他比刚才那帮人危险得多。

花小兰眨巴眨巴眼睛,犹豫着问道:“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
“黑狐王。”他倒是答得干脆。
看来这个人……也不是很难相处嘛。花小兰这么想着。不过他的名字有点怪怪的。
“他们都这么叫我,”似是看出了花小兰的疑惑,黑狐王解释道,又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你……如果愿意的话,叫黑狐也行。”
花小兰歪了歪头,紫色的双马尾随着她的动作垂在肩上,她笑着说:“黑狐吗……谢谢你今天帮我解围,也不知道怎么报答你……”
“不用,凑巧路过。”
“诶……不过还是谢谢你啦!我要回家了,再见!”花小兰背起书包,绕过黑狐王便往家走。
黑狐王的目光一直紧随着花小兰,待到她的双马尾消失在视野里,黑狐王才应了一声:“……再见。”
哼,再见——是一定会再见的。

从那天起,花小兰总是能在那个巷子口看见一身黑衣,把脸遮得严严实实的黑狐王靠在墙上。
美其名曰:“免得那些废物还敢找你麻烦。”
实际上黑狐王安的什么心思,就只有他自己清楚了。

评论(1)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