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鲨鲨

在冷了吧唧的坑底挣扎

#不良黑×优等生兰#
#日常1-5#






1

当花小兰看到那些小混混面对黑狐王的反应时,已经差不多猜到了他也许是个老大哥一般的角色。

但她没猜到她会就此被赖上。

“老大你行行好吧我真的没啥能报答你。”




2

现在黑狐王每天都会接送花小兰上下学,可谓是无微不至。

他的身后多了一个黑色的背包,里面放着外套、保温杯、棒棒糖之类的东西,至于外套……当然是黑狐王自己的了。包里偶尔也会多出一些切成小块的水果或榨好的果汁。

好一个保镖兼保姆。

“你就当我是个志愿者吧。”




3

起初花小兰还会拒绝黑狐王,她觉得自己可以保护好自己。

何况上学的路上还会碰到小龙和小虎呢,一起走的话,让她怎么解释啊……

但她还是低估了黑狐王的执着。

一天不行就两天,两天不行就三天……

你说说,天天有个背着包的黑衣人蹲守在你家门口,知道的是要送你上学,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家欠了债。

“奶奶他真的不是坏人!……不我也没有打他。”




3-1

最终,反抗无效的花小兰默许了黑狐王的存在。

当然,她也把来龙去脉和自己的两个面露怀疑的死党解释清楚了。

开玩笑,不然要让他们脑补到什么地方去。

思及此,花小兰心里竟然有点小可惜。

“……他不是坏人,都说了我没有打他!”





4

一来二去的,花小兰也算是和黑狐王混熟了。

有时在路上,花小兰会主动和黑狐王搭话,对方倒是每次都会有回应,而黑狐王则会把说到开心的花小兰拉到人行道的里侧。

当第一次看到黑狐王那个背包里放的东西时,花小兰感觉自己的少女心都快飞起来了。

她慢慢接触的这个人只是不爱说话罢了,在其他方面还是很暖男的嘛。花小兰总会这么想。

花小兰大概不知道这份宠溺和关心只属于她一人吧。

“天凉,穿外套。”




5

迟到这种事几乎不可能发生在三好学生花小兰身上。

但凡事总有个万一。

比如今天。

“啊啊啊啊————迟到啦!!”着急忙慌的扯了书包就出门的花小兰一边整着鞋后跟一边往外飞奔。

不知道黑狐王还在吗?……应该已经走了吧,我迟了这么多……

可她还是看到了一直等在楼下、甚至都没换过姿势的黑狐王。唯一的不同是他身旁多了一辆银黑色哈雷。

看见呆呆愣愣的花小兰,黑狐王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扔给她一顶摩托车帽。

“戴好,上车……我说的是摩托车。”





5-1

花小兰发誓自己宁愿迟到也不会再想坐一次黑狐王骑的摩托车。

“这是红灯!!!!————————”



-TBC-

评论(8)

热度(2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